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

蘭開夏道後傳--第一篇

蘭開夏道後傳--第一篇




已經連續下了三天的大雨,枱頭電話的內線燈開始閃動,是receiption閃過來的.

拿起聽筒,昨天才上班的祕書小姐在那邊說:



"victor,唔好意思,呢度啱啱收到一個郵包,寫住俾公司嘅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.個收件人名稱濕左..."



她是一位剛剛祕書文憑畢業的女孩子,公司有兩位祕書職位,通常這個祕書A位會聘用比較有經驗的人.昨天她上班,人事部同事簡單地介紹她向某幾個工作相關的同事認識.她穿著今季最新的trench coat外套,藍直條恤衫全白衫領,套裝小黑裙,深黑色絲襪,頭弄了髮髻.昨天午後,男同事圈內騷動了一陣子.



"我唔知會唔會係其他兩個team嘅manager,不過我先打電話俾你,問下會唔會係你嘅先,唔好意思..."



典型的fresh grad祕書語氣,有一點害羞的甜姐兒聲線,由另一端傳入我耳中.我在想,公司有3位bd manager,她為什麼會先找我?

此公司從事廣告策劃,應該不會引來一些炸彈包裹之類.我告訴她可以先拿給我看看.



"咁我轉頭攞入房俾你."



正當我打算掛上聽筒,聽筒傳來她大聲叫我的名字.我連忙把聽筒放回耳邊.



"我去pantry攞杯咖啡俾你,要奶要糖好嗎?"



簡直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,聲音這麼害羞的新同事,會這樣主動拿咖啡給我.她於10分鐘後走進來,今天穿著黑色無袖的連身裙子,絲襪有鑽石形狀pattern,兩吋高的深紫色高跟鞋.放下包裹及熱咖啡之後,我沒有特別說些什麼,10秒之後,她也沒有說什麼,轉頭回到reception去.難道她原本打算來給我機會說些什麼?而我,卻因為腦內充滿著昨晚酒店落地玻璃前的倚麗場面,忘記最基本的辦公室禮儀,白白錯失了認識新同事的好機會?



反正這個故事的女主角並不是新來的祕書小姐,我喝著咖啡(太多奶了),定神想著昨晚的事情.



*****************



公司最近為一隻超薄的避孕套作全面的市場策劃及推廣,同事們都放低平時的拘謹,一方面以專業的口吻處理計劃,另一方面,不少女同事也份內熱中討論跟避孕套有關卻對這個project無關的事情.可能藉口利用廣告作brain storming,從而向其他男同事拋磚引玉,告訴他們,這班姐妹也是感性激情的女生,不要眼看手勿動哦.所以,男同事們午後藏在pantry的時間愈來愈長,說話的聲音愈來愈細聲.好像小息時一班小五男孩,為下周跟相連女校school picnic而在小食部旁竊竊私語.豪無男子氣概可言,失敗.



而我,輕易地從十位避孕套發佈會時特約的bra top models,選了兩位並talk them into a wonderful threesome evening,就是昨天晚上,滂沱大雨的黑夜之中.



較高挑的叫ariel,長腿妹妹,第一次做現場的bra top model.發佈會時比代言人謝婷婷還要高,只能安排她站得遠一些邊緣一些.入了房她有一點害怕,好在同行的姊妹jia ji叫她放輕鬆,輕聲的告訴她,要做top model,one night stand是基本的社交禮儀,成功令ariel努力上爬的事業心蓋住了她對threesome的無力感.兩人沒有在我面前脫衣,就像那些OL吃LUNCH要一起上洗手間一樣.她們在那豪華的浴室待了20分鐘,才各自圍著附有酒店LOGO的大毛巾,ariel跟在jia ji後面,像二人三足般一小步一小步的行到那king size床邊.



jia ji著我把房間的燈較暗,像一個commander的語氣,告訴我,她指揮著是晚的每個部程.可能這樣會令ariel安心一點吧.奇怪的,jia ji沒有叫我先到浴室洗澡,就這樣說出她下一個指令:



"你先除低恤衫西褲,同埋底衫,唔好除底褲,上床蓋被."

"手錶都要除,要界傷我地咩?"

"我唔叫你郁你唔準亂郁."



因為自己有時會同女伴玩sm,習慣了這些女皇的口氣,心理還暗地嫌她未夠凶狠.



jia ji拖著ariel走到床尾,在她耳邊說了些什麼,ariel點點頭.之後jia ji連同她的浴袍走了進被來,睡在我的左邊.我投入了她的指令遊戲,我不敢動,我的陽具也不敢動.



ariel隨即走到電視機旁的椅子,坐了下來,浴袍繼續緊緊的包著光滑修長的身子.翹起右腳放在左腳上,一直用雙手蓋著下身的重要部份,就算燈光跟本不足我看什麼,她,就是這樣子,沒有一絲鬆懈過.



十位bra top models中,認識jia ji比較長時間,卻一直沒有跟她睡,這樣說來有一點不可思議,因為圈中的熟人都知道,她和我也時那些渴求男女性活的才人,相信是timing的問題而已.現在她睡在我的左邊,加上ariel從床尾看過來,我反而有一些平時少見的緊張.



jia ji的皮膚很滑也是行內有名聲的,尤其是她的右腳,是不少名鞋或腳部用品的御用foot model,公司同事暗地裡叫她the right foot.記得她做過我公司的一個腳步潤膚tvc,右腳的確迷倒不少男女同事.現在這右腳腿開始輕輕的掃著我,令到我的陽具也不由自主的站了起來.右腳的腳面像小提琴的弦在陽具上拉著拉著,我內心的伸淫聲尤如一首奏鳴曲.陽具充滿了血,蓋著的被子弄起一個小山丘.此時jia ji的頭躲進被子內,在我的胸口開始吻起來,使我覺得特別的騷癢.她舐濕了我的胸毛,吻到腹肌,雙手把我的內褲脫到膝蓋.沒有任何警告之下,一口含住了還沒有清潔好的陽具.她熟練的把陽具吞到喉管,我的龜頭部份感受到來自她喉管頂部的環頭壓力.她的右手提著我的陰囊,右腿提起,跨過了我的頭部,放在我頭的右邊.jia ja的陰部很有層次,大部分仍是鮮粉紅色的.我還清楚看到她的陰蒂,很圓,很漂亮.這樣的69邀請,我沒有理由拒絕吧.舌頭立即伸到陰部深處,好濕,就像吃多汁的芒果一樣,香甜,可能常常使用陰道清潔液,沒有半點異味.躺在這裡可以清楚看到她的肛門,是有經驗的小洞,但形狀仍然很美.我的咀繼續在兩邊吸啜,看著她的肛門一收一縮,不其然進入了節拍.良久,想起了她the right foot的美譽,將她的右腳屈了過來,將腳趾放進我的口中.記得她說過,她要保持著自己的腳形漂亮,只會在硬照攝影或走貓步時穿上高跟鞋,其餘時間,就算她細小身型帶來諸多不利,她也不會穿的.所以在我口中的腳趾,完全沒有因高跟鞋的壓力而變形,些微變硬也沒有,可以透過腳趾上滑溜的肌膚,含著每隻腳趾的骨骼.



此時ariel站了起來,仍然小心翼翼的用左手提著毛巾,拿開了被子,清楚欣賞這一幕69場景.她將我還穿在膝蓋上內褲除掉,jia ji的毛巾也被拿走.她走到我的右邊,用手觸摸jia ji的美臀.兩三stroke之後,將自己的手指沿著jia ji的腳趾,放到我的口中.



她的左手鬆開,附有酒店logo的毛巾落在地上,ariel的高挑身形,比穿上任何名牌更美.為什麼有這樣身段的美媚,反而在性事上那麼害羞?



ariel面上露出陶醉的表情,一會,她慢慢地拿走手指,走到jia ji的耳邊,咀唇輕輕動了.似乎jia ji點了頭,將口完成在我陽具上那一支動作,走了下床,到自己的袋子拿出是日避孕套發佈會的當然贈品,說:"仲未試過你公司嘅0.02喎!"熟練的為我上了套.嚴格來說,0.02不是我公司的產品,而是我們的client的,不過,這些都沒關係.她爬回床上,用reverse cowgirl的姿態,坐到我的陽具上.此時,ariel跪在床邊,用力的吻了過來.jia ji雙手拉著我的雙手,開始她的cowgirl騎乘.這裡看到她背部線條,格外興奮.ariel站了起來,上了床,舉起右腳,跨過我的胸口,坐在我胸前,我的雙臂也被她壓住.她慢慢的將陰部滑到我的口邊,她雙手緊握著床頭板,示意我伸出舌頭,好像把我的舌根當子孫根般,開始在搖晃.ariel的味道很不同,有一絲絲成熟女人的taste,一樣很濕潤.這樣的姿勢持續了5分鐘左右,jia ji愈騎愈快,我用心的壓著陽具內血液的流動,配合雙手合掌打圈,jia ji叫了出來.還沒有等到我和ariel的反應,她已站了起來,拿一個新的避孕套換上,示意ariel起來,給我一個特別的眼色,好像說: you take her from here.我坐起來,拖著ariel走到落地玻璃前,把半開的所有窗簾拉開,外面一片濛濛的,霓虹燈化在雨霞間,我輕推ariel到窗前,將她的面向著外邊,把我的陽具從後放進她的陰部.因為ariel有這樣的高度,我的角度跟她非常配合,她對這樣的安排完全沒有異議,我知道她的前軀貼著玻璃有點濕有點冷,但她能夠用雙手壓在玻璃,自行調整肌膚以什麼程度來貼著.她就是這樣,夾在前軀的冰冷玻璃和我的熾熱陽具與身軀,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性快感.jia ji此時走到我的背後,將雙峰壓在我的背,又用右手往下襲擊我的陰囊和肛門.我的雙手向前觸摸ariel壓在玻璃的雙峰,往後緊握jia ji的臀部肌肉,想像著這是一部新浪潮情色電影,鏡頭在窗外拍攝到這個下雨夜都市的3個失眠性情男女--鏡頭慢慢往外往後推,他們壓著玻璃,堆在一起移動,忘記社會的所有虛偽,發揮哺乳動物的自然本能.





*****************

剛才在辦公室想像的就是這個畫面.那畫面之後,我們三人做了很多你可以想像得到的事情,做了更多你無法想像到的.通常我都會喜歡女伴帶著性感內衣小道具的,不過是晚我們三人,輪流扮演第三人作道具,玩了很多不同的variations.除了那11個用掉的0.02之後,我們享受的,只有flesh,你的,我的,和她的.



[enjoyed last nite? interested to have it with faith and me nxt tme?] 手電震動之後傳來jia ji的text. Faith是行內另一位model,常常在雜誌出現.早年前的快餐廳廣告,好入屋.



暫時忘記手電及其有關的畫面,我打開了祕書小姐帶來的包裹,發現了5對性感的絲襪,那肯定不是日常穿的.盒內發貨單的description寫著:



純黒開襠絲襪褲

細網蕾絲吊襪(黑色)

蕾絲細網後直線大腿襪

露臀絲襪(紫)

高级蕾絲側吊絲襪



收貨人名稱: debby ko.



剛好此時debby走進來.



"你接左個pantyhose project嘛?做research?" 明顯是我隨口編出來的,為她開脫,免得她尷尬.



"i have much better use for these. much better use"一手搶了自己的包裹和那五包絲襪,給了我一個挑逗的笑容.





第一篇完.

5 則留言: